数值
shùzhí
[численное] значение, параметр; цифровой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и
Параметры
значение
числовой величина; численная величина; числовое достигать заданных значений; численное достигать заданных значений; числовое значение; численное значение; численный значение; числовой значение; числовая переменная; численная переменная; числовая величина;
shùzí
一个量用数目表示出来的多少,叫做这个量的数值。如3克的‘3’,4秒的‘4’。shùzhí
[numerical value] 用数目表示的一个量的多少。 例如2米的"2", 6 斤的"6"
shù zhí
相对于一度量单位的量称为「数值」。如三公斤的「三」与五小时的「五」。
shù zhí
numerical valueshù zhí
numerical value; numerial number; figure; magnitude; valueshùzhí
math. numerical valuenumbered; numeric value; numerical number; numerical value; numeric
一个量用数目表示出来的多少,叫做这个量的数值。例如“3克”的“3”,“4秒”的“4”。
частотность: #22719
в русских словах:
величина
2) мат. 值 zhí, 量 liàng, 数 shù, 数值 shùzhí
гамма-число
γ数值
значение
3) (числовое) 数值 shùzhí
числовой
числовая величина - 数值; 数量
синонимы:
相关: 目标值
примеры:
指出的数值
показания (приборов)
数值上升键
кнопка "вверх"
数值函数不超过限上(下)限
значение фунции не привышает вернего (нижнего) предела (границы)
数值天气预报:数值天气预报
прогноз погоды в цифровой форме
数值天气预报的出版物
результаты прогнозирования погоды в цифровой форме
数值下降建
кнопка "вниз"
观测系统对数值预报的影响问题讲习班
Семинар по вопросу о воздействий систем наблюдения на цифровое прогнозирование
分数值与分母值成反比例。
The value of a fraction is inversely proportional to that of the denominator.
代数方程的数值解法
numerical solution of algebraic equation
变换了的数值
transformed value
宏指令的参数值
parameter value in a macro
数值的稳定性
numerical stability
数值的逐步逼近法
numerical step by step method
数值等价的
numerically equivalent
概率的数值估计
numerical estimate of probability
测量数值的指示滞后
measuring lag
特征值的数值计算
numerical computation of eigenvalues
积分方程的数值解法
numerical solution of integral equation
返回数值的特性
characteristic of returned value
增长百分之一的数值
number of one percent increment
在研究某一问题的过程中,保持一定数量的量叫做常量,可以取不同数值的量叫做变量
В процессе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какой-либо проблемы, величина сохраняющая определенное значение называется постоянной, величина, которая может принимать различные значения, называется переменной
热传导方程数值模拟求解
решение уравнения теплопроводности с помощью численного моделирования
第一数值(劳氏验船法规)
число Ллойда; первый число Ллойда
经验(数)值, 实验数值
эмпирическая величина
数值解(法)
численное решение
函数值计算(法)
вычисление функций
数值求面积(法)
численная квадратура
数值求体积(法)
численная кубатура
小岛效应(当栅极电压低至某一数值时, 阴极的发射就限制在阴极某一小面积内)
островной эффект
发动机推力(数值和方向)可调式飞行器
летательный аппарат с регулируемым по величине и направлению вектором тяги двигателей
里克特震极表, 里克特震极, 里氏震级(地震强度等级的一种数值标度, 从1到10共分为10个等级)
Рихтера шкала
推力(数值和方向)可调式飞行器
летательный аппарат с регулируемым по величине и направлению вектором
小岛效应(当栅极电压低至某一数值时
островной эффект
(方程)数值解稳定性
устойчивость численных решений уравнений
(射击时)测定脱靶数值, 测定弹着偏差
определение величины промаха при стрельбе
(数字)数据, 数值数据
числовые данные
(射击时)测定脱靶数值
определение величины промаха при стрельбе
极小化, 求最小参数值
минимизация; минимизирование, обеспечение минимума
数值积分{法}
численное интегрирование
发动机推力{数值和方向}可调式飞行器
летательный аппарат с регулируемым по величине и направлению вектором тяги двигателей
数值控制, 数字控制, 数控
числовое программное управление, ЧПУ
连续正确弹奏可以累计「连击」。连击数达到一定数值后,正确的弹奏将产生更多的积分。但是,一旦发生错误,连击数将清空…
Если вы правильно сыграете несколько нот подряд, то получите комбо. Соберите определённо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комбо, чтобы получать больше очков за правильно сыгранные ноты. Если вы ошибётесь, комбо обнулится.
这个数值越高,冷却时间就越短。
Чем больше это число, тем быстрее восстанавливается навык.
这个数值越高,能补充的元素能量就越多。
Чем выше это число, тем больше энергии восстанавливается.
完成炼武秘境可以获得武器突破素材,用于武器突破,提升其属性数值和等级上限。
За прохождение подземелья Воли вы получите материалы возвышения оружия. Эти материалы необходимы для возвышения оружия, повышения его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 и уровня.
「表现力」达到一定数值,将会解锁相应的「祝福」,有助于完成「奇趣试炼」。
Когда Экспрессия достигнет определённого уровня, откроются соответствующие благословения, которые помогут пройти Увлекательный вызов.
参与海灯节活动,放飞霄灯或者交纳明霄灯建设素材,均可获得贡献数值。
Принимайте участие в Празднике морских фонарей, запускайте небесные фонари и сдавайте материалы на 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лунного фонаря, чтобы заработать очки участия.
可依据累计贡献数值,领取相应奖励。
Вы получите разные награды в зависимости от набранных очков участия.
这个数值越高,护盾的伤害吸收量就越高。
Чем больше это число, тем больше урона поглощает щит.
使 1 名友军单位获得增益,数值等同于同排上“矮人”单位的数量。
Усильте дружественный отряд на значение, равное количеству краснолюдов в этом ряду.
对 1 个敌军单位造成伤害,数值等同于其半场受伤单位的数量。
Нанесите вражескому отряду урон, равный числу поврежденных отрядов на его стороне.
自身获得增益,数值等同于右侧第一个单位的人口数。
Усильте эту карту на стоимость найма отряда справа.
对 1 个敌军单位造成伤害,数值等同于谢尔顿获得的增益值。
Нанесите вражескому отряду урон, равный значению усиления карты «Шелдон Скаггс».
对 1 名敌军单位造成伤害,数值等同于同排上“精灵”单位的数量。
Нанесите вражескому отряду урон, равный количеству эльфов в этом ряду.
对 1 个敌军单位造成伤害,其数值等同于己方最强单位的战力。
Нанесите вражескому отряду урон, равный силе вашего сильнейшего отряда.
对 1 个敌军单位造成伤害,数值等同于“疯狂的凯亚恩”所受到的增益量。
Нанесите вражескому отряду урон, равный значению усиления карты «Обезумевший Кийян».
每有 1 个相邻的“黑金会”成员,便使威吓的数值 +1。
Увеличьте значение устрашения на 1 ед. за каждого смежного Златоруба.
设置此牌的战力,数值等于对手牌组顶端卡牌的人口数。
Сделайте силу этого отряда равной стоимости найма верхней карты в колоде противника.
改为数值等于对手牌组中费用最高卡牌的人口数。
Вместо этого сделайте силу этого отряда равной стоимости найма карты с наивысшей стоимостью в колоде противника.
选择奇数或偶数。放逐所有总法术力费用是该种数值的生物。(零是偶数。)
Выберите чет или нечет. Изгоните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с конвертированной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ью, соответствующей выбранному значению. (Ноль является четным числом.)
每位牌手的总生命成为所有牌手中总生命最低者的数值。
Количество жизней каждого игрока становится равным наименьшему количеству жизней среди всех игроков.
飞行当坚毅大天使进战场时,若你的总生命小于你的起始总生命,则此数值成为等同于你的起始总生命。
Полет Когда Непоколебимый Архангел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ваш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жизней меньше вашего начально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 жизней, оно становится равным вашему начальному количеству жизней.
毒怨妖的力量与防御力各等同于所有对手中总生命最高者数值的一半,小数点以下无条件进位。毒怨妖将造成的伤害不能被防止。
Сила и выносливость Сущности Злобы равны половине наибольшего количества жизней среди ваших оппонентов, округленной в большую сторону.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которые должна нанести Сущность Злобы, нельзя предотвратить.
于熔缘城冒险家进战场时,选择奇数或偶数。(零是偶数。)熔缘城冒险家具有「保护~反该种数值的总法术力费用」。
При выходе Авантюристки из Лавобрега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выберите чет или нечет. (Ноль является четным числом.) Авантюристка из Лавобрега имеет Защиту от каждой конвертированной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и, соответствующей выбранному значению.
选择一项~•抓若干牌,其数量等同于由你操控的非人类生物中力量最大者的数值。•由你操控的非人类生物得+3/+3直到回合结束。
Выберите одно — • Возьмит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карт, равное наибольшему значению силы среди не являющихся Человеком существ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 Не являющиеся Человеком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3/+3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于灰儿的特权进场时,选择奇数或偶数。 (零是偶数。)所有总法术力费用是该种数值的生物具有敏捷。所有总法术力费用不是该种数值的生物须横置进场。
При входе Прерогативы Огневушки в игру выберите чет или нечет. (Ноль четный.)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с конвертированной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ью, соответствующей выбранному значению, имеет Ускорение.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с конвертированной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ью, не соответствующей выбранному значению, входит в игру повернутым.
由你操控的每个生物皆依照其防御力来分配战斗伤害,而不是依照力量。−3:你获得若干生命,其数量等同于由你操控的生物中防御力最大者的数值。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распределяет боевые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равные своей выносливости, а не силе. —3: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жизней, равное наибольшему значению выносливости среди существ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警戒当丘脊仲裁者进场时,每位牌手的总生命成为所有牌手中总生命最高者的数值。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Когда Судья Верхогорья входит в игру, количество жизни каждого игрока становится равным наибольшему количеству жизни среди всех игроков.
抓若干牌,其数量等同于由你操控的生物中力量最大者的数值。你可以从你手上施放一张总法术力费用等于或小于5的牌,且不需支付其法术力费用。
Возьмит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карт, равное наибольшему значению силы среди существ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Вы можете разыграть карту заклинания с конвертированной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ью не более 5 из вашей руки без оплаты ее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и.
生命池的数值。
Объем запаса здоровья.
造成的治疗量。此数值可能会受到增益、减益状态或护甲的影响。
Количество наносимого урона. Это значение может быть изменено положительными эффектами, отрицательными эффектами или броней.
模拟速率与正常速率的百分比。此数值不得超过100%%。
Скорость симуляции в процентах от нормальной скорости. Допустимы величины только до 100%%.
造成的治疗量。此数值可能会受到增益或减益状态的影响。治疗量不会超过每名玩家的最大生命值。
Объем применяемого исцеления. Это значение может быть изменено положительными или отрицательными эффектами. Объем получаемого игроком исцеления ограничен максимальным запасом его здоровья.
指定此动作的某个输入值将被持续重新赋值。此动作会要求输入新的数值,并用输入的数值进行重新赋值。
Определяет, какие из аргументов этого действия подлежат циклической проверке. Объект действия будет запрашивать и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 новые значения при каждом новом цикле проверки аргументов.
指定此动作的某个输入值将被持续重新赋值。此效果会要求输入新的数值,并用输入的数值进行重新赋值。
Определяет, какие из аргументов этого действия подлежат циклической проверке. Эффект будет запрашивать и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 новые значения при каждом новом цикле проверки аргументов.
此规则所处理的事件中被攻击者受到的伤害数值。
Объем урона, получаемого жертвой события, которое в данный момент обрабатывается этим правилом.
计算此实数值的平方根。负数值则为0。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е число, квадратный корень из которого нужно вычислить. Корень отрицательных значений приравнивается к нулю.
指定此动作的某个输入值将被持续重新赋值。这段文本会要求输入新的数值,并用输入的数值进行重新赋值。
Определяет, какие из аргументов этого действия подлежат циклической проверке. Текстовый объект будет запрашивать и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 новые значения при каждом новом цикле проверки аргументов.
玩家速度改变的数值。
Величина, на которую изменится векторная скорость игрока или игроков.
计算此实数值的绝对值。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е число, абсолютная величина которого вычисляется.
指定此动作的某个输入值将被持续重新赋值。这段信息会要求输入新的数值,并用输入的数值进行重新赋值。
Определяет, какие из аргументов этого действия подлежат циклической проверке. Объект сообщения будет запрашивать и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 новые значения при каждом новом цикле проверки аргументов.
治疗一名友方英雄,数值相当于阿莱克丝塔萨当前生命值的20%。
Восполняет союзному герою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20% текущего запаса здоровья Алекстразы.
对生命值百分比更高的英雄进行普通攻击,可获得额外治疗,数值相当于造成伤害的50%。对生命值百分比更低的英雄进行普通攻击,可获得35%攻击速度,持续3秒。
Автоатаки по героям с более высоким уровнем здоровья, чем у МалГаниса, дополнительно восполняют ему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50% наносимого урона.Автоатаки по героям с менее высоким уровнем здоровья, чем у МалГаниса, повышают его скорость атаки на 35% на 3 сек.
激活后给附近所有友方英雄施加护盾,数值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的20%,持续3秒。
При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и дает находящимся рядом союзным героям щит прочностью 20% их максимального запаса здоровья. Время действия – 3 сек.
攻城模式的普通攻击会治疗自己,数值为伤害值的10%。
Автоатаки в осадном режиме восполняют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10% наносимого урона.
冲锋对英雄造成额外伤害,数值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的4%。
«Рывок» наносит героям дополнительный урон в объеме 4% их максимального запаса здоровья.
阿莱克丝塔萨牺牲15%的当前生命值,为一名友方英雄治疗该数值的150%。红龙女王:生命吐息冷却时间大幅缩短,并且不消耗生命值。
Жертвует 15% текущего запаса здоровья и восполняет союзному герою 150% этого объема.Королева драконов: «Дыхание жизни»Восстанавливается значительно быстрее и не требует затрат здоровья.
激活后使附近所有友方英雄获得一个持续3秒的护盾,数值相当于其损失生命值的50%。
При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и дает находящимся рядом союзным героям щит прочностью 50% объема недостающего у них здоровья. Время действия – 3 сек.
巴尔洛戈的普通攻击和溅射伤害可以为其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伤害的20%。对英雄造成攻击而获得的治疗效果翻倍。
Автоатаки Балеога и их урон по области восполняют ему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20% нанесенного урона и вдвое больше, если цель – герой.
普通攻击对敌人施加一层药剂,在5秒内造成40~~0.04~~点持续伤害,外加等同于目标当前所叠加层数的额外伤害,最多叠加5层。安娜每0.5秒受到一次治疗,数值相当于伯劳鸟造成伤害的60%。观瞄视界激活伯劳鸟会使你的移动速度降低25%,但治疗镖和麻醉镖的射程提高25%,并且允许它们穿透一名英雄。持续直到取消为止。
Автоатаки отравляют противников дозами яда, который наносит 40~~0.04~~ ед. урона в течение 5 сек. и дополнительный урон в зависимости от количества доз. Суммируется до 5 раз. Раз в 0.5 сек. Ана восполняет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60% урона, нанесенного «Ифритой».Режим снайпераПри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и «Ифриты» дальность действия «Исцеляющего дротика» и «Транквилизатора» увеличивается на 25% и они проходят сквозь одного героя, но скорость передвижения Аны снижается на 25%. Действует до отмены.
冲击波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获得一层护盾,数值相当于伤害的100%,持续3秒。
Когда «Взрывная волна» наносит урон герою, Рагнарос получает щит, который поглощает урон в объеме 100% этого урона в течение 3 сек.
断魂仪式治疗马萨伊尔,数值相当于造成伤害的100%,并且其当前和后续的冷却时间缩短加成效果翻倍。
«Последний обряд» восполняет Малтаэлю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100% нанесенного им урона, а его текущий и будущий бонус к скорости восстановления удваивается.
玛尔加尼斯获得治疗,数值相当于造成物理伤害的30%,同时附近的友方英雄获得治疗,数值相当于造成物理伤害的15%。
МалГанис и находящиеся рядом союзные герои восполняют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30% и 15% наносимого урона от автоатак соответственно.
狂野怒火的持续时间延长50%,米莎的普通攻击可以为雷克萨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在狂野怒火期间米莎伤害的50%。
Увеличивает время действия «Звериного гнева» на 50%. Во время его действия автоатаки Миши также восполняют Рексару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50% нанесенного урона.
对生命值低于75%的英雄进行普通攻击给予1点湮灭。任务:获得200层湮灭后,在使用湮灭之球击中英雄后的3秒内,阿兹莫丹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可以对其造成额外伤害,数值相当于当前湮灭层数的75%。
Каждая автоатака по герою с уровнем здоровья ниже 75% дает 1 эффект,эффекта,эффектов «Разрушения».Задача: если Азмодан поразит героя «Сферой разрушения», накопив не менее 200 эффекта,эффектов,эффектов «Разрушения», следующая его автоатака по этому герою, совершенная в течение 3 сек., нанесет дополнительный урон, равный 75% количества накопленных эффектов.
邪灵打击治疗祖尔,数值相当于对英雄造成伤害的70%。
«Проклятый натиск» восполняет Зулу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70% урона по героям.
使菲尼克斯的最大生命值永久减少30%,但是护盾储能器的护盾提高40%。普通攻击恢复护盾值,数值相当于造成伤害的10%。
Уменьшает максимальный запас здоровья на 30% и дает +40% к прочности «Накопителя щита» до конца матча. Автоатаки восстанавливают прочность щита на 10% наносимого урона.
屠猎者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会为你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其普通攻击伤害的60%。
Восполняет Загаре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60% урона, наносимого героям атаками призванных «Охотником-убийцей» существ.
魔颅飞弹获得10点法力值并治疗墨菲斯托,数值相当于对英雄造成伤害的70%。
«Призрачный череп» дает 10 ед. маны и восполняет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70% урона, нанесенного героям.
种下一颗治疗之种,在3秒后绽放,为附近的友方英雄治疗20%的最大生命值。红龙女王:保护大幅提高治疗范围和数值。
Сажает семя, которое распускается через 3 сек. и восполняет находящимся рядом союзным героям 20% их максимального запаса здоровья.Королева драконов: «Сохранение»Значительно увеличивает область и объем исцеления.
治疗泽拉图,数值相当于对英雄造成60%的法术伤害。
Восполняет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60% урона, нанесенного способностями героям.
天堂之光还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数值相当于消耗能量的30%。
«Небесный луч» также наносит урон в объеме 30% поглощенной энергии противникам в области действия.
向目标区域释放出火焰波,每条火焰波造成12~~0.04~~点伤害。火焰波达到最远距离后返回,造成36~~0.04~~点额外伤害。迪亚波罗获得治疗,数值相当于对英雄造成伤害的130%。
Выпускает в указанном направлении огненные волны. Каждая волна наносит 12~~0.04~~ ед. урона. Пройдя максимальное расстояние, волны возвращаются к Диабло, нанося 36~~0.04~~ ед. урона. При этом Диабло восполняет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130% нанесенного героям урона.
闪电新星的持续时间结束时,墨菲斯托会获得一个护盾,数值相当于闪电新星对英雄所造成伤害的40%,持续5秒。
По окончании действия «Кольца молний» Мефисто получает щит прочностью 40% урона, нанесенного «Кольцом молнии» героям. Время действия – 5 сек.
怀特迈恩的治疗技能还会给予目标狂热效果,持续8秒。狂热状态下的盟友可获得治疗,数值相当于怀特迈恩对英雄所造成伤害的100%。激活后获得25%的法术强度,但会失去25点护甲,持续5秒。可以在引导技能期间施放。
Исцеляющие способности Вайтмейн дают союзникам эффект «Рвение» на 8 сек. Когда Вайтмейн наносит урон героям, союзники под действием «Рвения» восполняют здоровье в объеме 100% этого урона.При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и повышает силу способностей на 25%, но ослабляет броню на 25 ед. на 5 сек. Можно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 при поддержании способностей.
闪电链给予受影响的目标8%的减速效果,持续2秒。任务:选中英雄直接使用闪电链可使该减速效果提高8%,最多额外提高至40%。奖励:当达到40%加成时,闪电链的伤害提高25%。加成数值会在萨尔死亡或对同一名英雄连续施放两次闪电链时重置。
«Цепная молния» замедляет пораженные цели на 8% на 2 сек.Задача: когда Тралл применяет «Цепную молнию» к герою напрямую, эффект замедления усиливается на 8%, вплоть до 40%.Награда: пока эффективность замедления составляет 40%, урон от «Цепной молнии» увеличивается на 25%.Этот бонус сбрасывается, когда Тралл умирает или использует «Цепную молнию» против одного и того же героя два раза подряд.
当治疗药水被拾取时,它还会治疗周围所有友方英雄,数值相当于50%的治疗量。
При подборе «Зелье здоровья» также исцеляет других находящихся рядом союзных героев, восполняя им 50% базового объема исцеления.
…… слишком частые иероглифы, сузьте поиск
начинающиеся:
数值──详细资料
数值三角学
数值不稳定性
数值不等式
数值为钻压
数值乘法
数值代数
数值仿真
数值传输总线
数值传输汇流条
数值传输线
数值估算
数值估计
数值估计值
数值位
数值体系
数值例
数值信号
数值倒序排列
数值偏心
数值公式
数值公式, 数字表达式
数值关系
数值内插
数值内插法
数值函数
数值分布
数值分析
数值分析基础
数值分析法
数值分析算法
数值分类学
数值分类法
数值分类的
数值刻度
数值加工
数值区
数值参数
数值变位码
数值变元
数值变化
数值变数的抽象函数
数值变量
数值变量分类
数值口径
数值口径计
数值口计径
数值可靠性
数值名称
数值周期
数值呼叫法
数值命名法
数值因子
数值图像变量
数值图像格式项
数值图像说明
数值图算法
数值图解
数值图解法
数值地址
数值地址码
数值地籍
数值型
数值处理
数值天气预报
数值孔径
数值孔径计
数值字
数值字段
数值字符
数值字符数据
数值字符集
数值宇宙学
数值定位
数值实验
数值实验问题工作组
数值对
数值导数
数值小键盘
数值尺度
数值属性
数值岩石学
数值工程
数值带
数值常字
数值常数
数值常数常数
数值应用
数值张量
数值强函数
数值当量
数值微分
数值微分, 数值微分法
数值微分法
数值总线
数值扩散
数值扫描
数值技术
数值指示器
数值指针
数值排序
数值控制
数值控制光学
数值控制器
数值控制机
数值控制机床
数值控制装置
数值控制设备
数值控制语言处理机
数值控制车床
数值控制铣床
数值搜索
数值摄影测量
数值数学
数值数据
数值数据, 数字数据
数值数据代码
数值数据库
数值数据的图像属性
数值文字
数值文字数字文字
数值方法
数值方程
数值显示装置
数值权
数值极小化
数值校验
数值框
数值检查
数值检验
数值模型
数值模型参数
数值模式
数值模拟
数值模拟中心
数值次序
数值比较
数值比较装置
数值求体积法
数值求积分
数值求面积
数值汇流条
数值汇流条, 数总, 数值总线数总线
数值法
数值法分析
数值泛函分析
数值流体动力学
数值流观测
数值测定
数值测量仪
数值浓度
数值版本发生变化
数值特性
数值的分散程度
数值监控
数值矩阵乘法
数值码
数值科学
数值积分
数值积分数值积分法
数值积分法
数值积分稳定性
数值积分误差
数值稳定性
数值符号
数值等价
数值等价, 等值量
数值等式
数值等效程序
数值等级
数值算法
数值算法库
数值算法组
数值粘性
数值精度
数值系统
数值索引
数值级数
数值级数, 数量级数
数值级数, 数量级数数值级数数量级数
数值级数的和
数值结果
数值编码
数值编辑字符
数值网格生成
数值耗散
数值自动规格化
数值船舶水力学
数值色差
数值色散
数值范围
数值表
数值表征分类学
数值表征量
数值表示
数值表示数值表数值表示
数值表示法
数值表示法, 记数
数值表示法, 记数数值表示
数值表达式
数值衰减率
数值解
数值解, 数值解法
数值解数值解法
数值解法
数值解算
数值解释
数值计算
数值计算方法
数值计算法
数值计算用软件
数值计算研究机
数值计算误差
数值记录
数值记录系统
数值评定量表
数值试验
数值语言
数值误差
数值说明符
数值读出
数值调定
数值调整
数值资料
数值资料类
数值距离
数值转换代码
数值软件
数值轴
数值边界条件
数值运算对象
数值运算技术
数值运算符
数值近似
数值近似, 数值逼近
数值近似, 数值逼近数值近似
数值连分数
数值迭代
数值通量
数值逼近
数值逼近, 数值数近似
数值部分
数值部分加法器
数值量
数值量向模拟量转换
数值量模拟量变换器
数值错误
数值问题
数值限定
数值项
数值预报
数值预报方法
数值预测
похожие:
倒数值
准数值
系数值
倍数值
读数值
正数值
函数值
参数值
众数值
率数值
非数值
级数值
计数值
代数值
取数值
实数值
指数值
整数值
代数数值
偏差数值
正常数值
实测数值
外移数值
登记数值
虚设数值
详细数值
最大数值
转鼓数值
噪声数值
统计数值
实验数值
相对数值
输出数值
非数值项
临界数值
绝对数值
设计数值
余三数值
舍入数值
累计数值
输入数值
实际数值
有效数值
分位数值
三角数值
八进数值
取整数值
表格数值
互动数值
一般数值
操作数值
未知数值
马赫数值
碳系数值
怪异数值
赋参数值
广义数值
系统数值
天文数值
插入数值
当前数值
本期数值
原始数值
非数值的
保守数值
表中数值
第一数值
符号数值
讯号数值
假设数值
近似数值
参考数值
粗略数值
泡沫数值
核对数值
目标数值
物理数值
无限数值
曳调数值
可比数值
非数值数据
复数值数据
复数值函数
整数值函数
实数的数值
指数化数值
读数读数值
整数值整函数
代数数代数数值
倒数值, 逆值
指数值, 指数量
准数值, 标准数值
数字系数, 数值系数
数字数据, 数值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