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
báisè
1) белый [цвет]
2) контрреволюционный, реакционный; перен. белый
白色恐怖 белый террор
ссылки с:
霜色báisè
белый (цвет)Белый
Белые
Белые
белый цвет
báisè
① 白的颜色。
② 象征反动:白色政权 | 白色恐怖。<白色恐怖>baisèkǒnybù指在反动政权统治下,反革命暴力所造成的恐怖,如大规模的屠杀,逮捕等。
báisè
(1) [white]∶牛奶那样的颜色
(2) [counter-revolutionary; reactiorary]∶用以特指一切反动的势力
bái sè
1) 一种色彩。物理学上说太阳光是由七种单色光混合而成。如果物体将七种光部吸收,则成为黑色;若全部反射,便成为白色。
2) 政治学上称反对共产党的势力为「白色」。相对于红色而言。
bái sè
white
fig. reactionary
anti-communist
bái sè
white (colour); albedo; whitenessbáisè
1) white (color)
2) White (as symbol of anticommunism)
推翻白色政权 overthrow the White regime
leuko; white
白的颜色。
частотность: #3226
в самых частых:
в русских словах:
белизна
1) (цвет) 白色 báisè, 洁白 jiébái
Белый ТАСС
“白色”塔斯社(苏联塔斯社所收集的并供苏联新闻界领导阅读的国外报导中的半公开信息)
синонимы:
примеры:
远处湖面呈银白色
вдали серебрится озеро
本品为白色或微黄色椭圆形片
данный препарат представлен в виде таблеток овальной формы белого или светло-желтого цвета
在白色恐怖时期,许多进步人士成为秘密警察的受害者。
During the reign of the white terror, many progressives fell victim to the secret police.
积雪给田野盖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
Снегопад укутал поле белым одеянием.
穿着华丽的银白色礼服
wear a magnificent silver dress
吗啡是从鸦片中提炼出的苦味的白色物体,用作减痛的药物。
Morphine is a white bitter substance obtained from opium and used in medicine to reduce pain.
月亮澄净的银白色圆脸
ясный серебристо-белый лик луны
两极地区呈白色
обе полярные области белого цвета
白色大理石圆柱
белая мраморная колонна
显著的白色网状图案
striking network pattern of white color
煅烧后呈白色的
white-burning
白色信号峰值电平限制器
peak white limiter
白色或褐色的粉衣
whitish or brownish bloom
白色的性质或状态
whiteness
红白色相间的印花布
sarasa
从地球上远望,金星发出银白色的亮光,璀璨夺目,其亮度仅次于太阳和月亮。
Наблюдаемая с Земли, Венера светит ярким серебристо-белым светом, сверкающим и ослепительным, по яркости она уступает только Солнцу и Луне.
Белый ТАСС "白色"塔斯社(苏联塔斯社所收集的并供苏联新闻界领导阅读的国外报导中的半公开信息)
белый тасс
她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 系着粉红色腰带
Она была в белом платье с розовым поясом
水白色
бесцветный как вода
白色仪表飞行执照卡(发给在最近6个月内
белая карточка-свидетельство на право полётов по приборам
黑白色空中摄影(照相)
чёрно-белое воздушное фотографирование
图象白色电平(传真电报通信中的)
белое поле изображения в фототелеграфной связи
昼间示位信号弹(发白色, 红橙色和黑色烟)
дневная ориентирно-сигнальная бомба белого, красно-оранжевого и чёрного дымов
白色信号电平(电视)
уровень белого сигнала
白色信号电平(电视)白色信号电平
уровень белого сигнала
(电视)白色电平, 白电平
уровень белого
{电视}白色电平
уровень белого
白色电炉氧化铝
алоксит (алуксит)
使…变成白色
обелить; обелять
白色的小猫
белый котёнок
召唤狐人儿童(白色)
Призыв вульперенка (белый)
我有无数问题,但白色原始迅猛龙不是问题
У меня есть ящер цвета кости, а чего добился ты?
一袋白色芜菁种子
Мешочек с семенами белой репы
空的白色芜菁包装
Пустой контейнер для белой репы
白色原始迅猛龙缰绳
Поводья древнего ящера цвета кости
打开装有白色芜菁的袋子
Открыть мешок с белой репой
想要占领一座哨塔和碉堡,你就必须冲进去,将部落的旗帜拔掉,这样一面白色的联盟旗帜就会出现,这就大功告成了!
Зайди в бункер Орды – над ним развевается их флаг. Внутри ты увидишь вымпел. Сними его, и на его месте появится белое знамя Альянса. Дело сделано!
还有,如果你看见某只深色皮肤的鱼人在它那全是蹼的脚趾上套了块白色毛皮的话……
И если тебе попадется темнокожий мурлок с клоком белой шерсти, застрявшим между пальцами...
想要占领一座哨塔和碉堡,你就必须冲进去,将里面的联盟旗帜拔掉,然后就会出现一面白色的部落旗帜,这就大功告成了!
Зайди в бункер Альянса – над ним развевается их флаг. Внутри ты увидишь знамя. Сними его, и на его месте появится белое знамя Орды. Дело сделано!
有了,朋友!只能这样了:灰色是由黑色和白色混合起来的。你给我弄些煤块和面粉过来,我把它们碾碎,然后刷在毛皮上。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Во, придумал! Серый цвет – это помесь белого и черного, верно? Тащи сюда уголь и муку! Я их перемешаю и посыплю шкуры этой пудрой. Никто и не заметит!
你也留意到漂浮在采掘场上空那些蓝白色的平台了吧。它们原本是法师猎手空降到这里的交通工具,如今却被用于运送海象人的古器和石像残片。
Я уверен, что ты <видел/видела> эти синие и белые платформы, летающие над карьером. Эти транспортные средства охотники на магов использовали для переброски своих сил, а теперь они нагружают их нашими артефактами и фрагментами наших статуй!
锁链正中的金环上悬挂着一块乳白色的碎片,先前应该是一枚贝壳形状的大奖章。
На центральном ее звене болтается нечто напоминающее фрагмент огромного медальона в форме раковины.
地上闪过的一道光芒把你的视线引到碎石的下面。你拨开了碎石,发现灰尘下有一枚白色的徽章,表面上印有金色的船锚,那是塞拉摩的标记。
Ваш взгляд привлекает какой-то блестящий предмет среди обломков на земле. Вы разгребаете камни и золу и находите значок с изображением золотого якоря на белом поле – это герб Терамора.
……唯一的疗法……就……就是……服用野蛮的莫莫莫莫莫克的精华……神出鬼没的白色野兽……
Единственное лекарство... съесть сердце М-мок-ка Д-дикаря... неуловимой... белой гориллы...
给我的学徒展示一下什么是无惧无畏。使用这根绳子套住上空的巨型白色平原鹰并打败它。
Покажи моему ученику, что такое храбрость. Возьми эту веревку и зааркань одного из белых ястребов, которые кружат над нами.
我建议你也去试试。挑那些白色毛皮的碎齿熊下手,队长会将你杀掉的猎物统统带回来的。
Советую тебе поохотиться на них. Постарайся убивать только белых щербозубов. Всех убитых тобой медведей капитан принесет в лагерь.
营地外生活着拥有致命利爪的迅猛龙。我一直在德鲁伊仪式上使用龙爪,但是它们似乎没什么效果。大多数迅猛龙的爪子是黑色的,不过我注意到有些长着白色的爪子。
Прямо за этим лагерем живут ящеры со смертоносными когтями. Я пробовал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 эти когти для друидических ритуалов, но тщетно. Тем не менее я заметил, что хотя у большинства ящеров когти черного цвета, там есть и другие – с белыми когтями.
自然造物总是很奇怪的。帮我取回一些白色龙爪,让我再试试德鲁伊仪式?
Пути природы неисповедимы. Может быть, ты <мог/могла> бы достать мне несколько белых когтей, и я попробую в последний раз?
金莲教要订购一大批白色芜菁。
Золотой Лотос попросил огромно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белой репы.
在废墟东边有另一座雕像,它脸上戴着一张白色的面具。
Вторая реликвия – это белая маска на лице статуи в восточной части руин.
等你的白色芜菁长到可以采摘时,你只要将它们打包,等待提取就好了。
Когда эта белая репа созреет, ее надо будет лишь сложить в ящик.
我收到报告说,一头巨型的白色猛兽正在临风岛西北边的林子里游荡。
Мне рассказывали о большом белом звере, который бродит по лесам в северо-западной части острова, где обитают дикие облачные змеи.
<塔莉萨举起一根闪闪发光的白色树枝。>
<Талисра высоко поднимает сияющую белую ветвь.>
这两只白色雷龙是该种族仅存的两只,公的叫做本金,母的叫做玛卡冯。它们其他的族人都不在世上了。
Самец Бенджин и самка Макафон – два последних в этом мире белых брутозавра. Остальные погибли.
它的皮肤是白色的,说话带刺,很容易认出来。
Ты узнаешь его по белизне кожи и грязному языку.
半盒颜色各异的颜料,其中白色的那瓶看起来更大一些…
Футляр, наполовину заполненный красками разных цветов. Флакон с белой краской выглядит больше остальных.
通过「元素视野」,根据不同的颜色,可以判断物件或生物的元素属性。灰白色代表不具有元素属性,并且能受其他元素的影响…
Чтобы определить элемент того или ин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либо предмета, воспользуйтесь Чувством стихий и рассмотрите их цвет. Серый говорит о том, что элемента у эт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нет, но оно может подвергаться воздействию других элементов.
你看到了吗?那边的蓝色水面和灰白色的山壁,再搭配绿色的植被…我迫不及待要把它们用画笔重现了。
Посмотри! Холодная голубизна водной глади резко контрастирует с белоснежными горами и редкими вкраплениями сочной зелени... Я хочу воссоздать все эти цвета на холсте!
在遗迹的尽头,白色的人形维持着挣扎逃离的姿态,而在这片空间的中心,他们所试图逃离的东西已经消失,地面上只留下了白色的盐迹…
В конце руин вы видите седые изваяния, похожие на пытавшихся спастись бегством людей. То, от чего они бежали, исчезло, оставив в центре зала лишь соляной след...
你们发现遗迹里四处矗立着白色的诡异人形…
В руинах вы встречаете странные фигуры людей...
为了隐身在风雪之中,而长出了厚厚的白色皮毛。尽管生活在更加艰难的环境中,却因此变得更加机敏、嗅觉也更为敏锐。
Чтобы скрываться во льдах и снегах, они обросли толстым белым мехом. Жизнь в тяжёлых условиях сделала их ещё более находчивыми, а чутьё - более острым.
原产于遥远北地的犬类,生着灰白色的厚实皮毛。十分耐寒、性情活泼憨厚。强烈不建议把它们与松鼠单独关在同一个房间。
Псы из далёких северных земель, обладающие густой серовато-белой шерстью. Крайне устойчивые к холоду, активные и простодушные существа. Очень не рекомендуется оставлять их в одном помещении с белками.
拥有白色羽毛和赤色喙的鸭子尤其常见,也尤其美味。
Утки с белым оперением и красным клювом встречаются очень часто, и мясо у них вкусное.
稀有度所对应的颜色,由低到高依次为:白色为普通,蓝色为稀有,紫色为史诗,橙色为传说。
Цвет и редкость карт: белый – обычная, синий – редкая, фиолетовый – эпическая, оранжевый – легендарная.
我的白色外套?哦。正在干洗。
Белый костюм? А, да. Он в чистке.
「在野地,我这样的白色皮毛是劣等血统。 我们缺乏天然的伪装,但无法匿踪的劣势激起了其他的长处。」 ~金鬃阿耶尼
«В природе белая шкура, как у меня, считается дефектом. У нас нет естественного камуфляжа, однако неспособность спрятаться способствует развитию иных качеств». — Златогривый Аджани
「在野地,我这样的白色皮毛是劣等血统。我们缺乏天然的伪装,但无法匿踪的劣势激起了其他的长处。」~金鬃阿耶尼
«В природе белая шкура, как у меня, считается дефектом. У нас нет естественного камуфляжа, однако неспособность спрятаться способствует развитию иных качеств». — Златогривый Аджани
这白色蛛网闪闪地发着光,伪装成树梢寒霜。
Искристое мерцание его белой паутины имитирует иней на ветвях деревьев.
秋暮时分的压顶乌云让人透不过气,然长空尽头划过的白色羽翼,提醒众人仍有美好未来可期。
В затянутых облаками небесах и тусклом свете осени промелькнувшие белые крылья напоминают о том, что впереди лучшие времена.
飞行训导(每当此生物攻击时,在目标进行攻击且力量小于它的生物上放置一个+1/+1指示物。)当教团辉光使死去时,在每个由你操控的白色生物上各放置一个+1/+1指示物。
Полет Наставник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атакует,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целевое атакующее существо с меньшим значением силы.) Когда Свет Легиона умирает,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каждое бел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结附于由你操控的生物当团结魔符进战场时,派出一个1/1白色,具警戒异能的战士衍生生物。所结附的生物得+1/+1且具有先攻异能。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Когда Картуш Сплоченност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Воин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1/+1 и имеет Первый удар.
当小队指挥官进战场时,你冒险团中每有一个生物,便派出一个1/1白色寇族/战士衍生生物。(冒险团由僧侣、浪客、战士和法术师组成,每种类别至多只计入一个。)在你回合的战斗开始时,若你的冒险团满编,则直到回合结束,由你操控的生物得+1/+0且获得不灭异能。
Когда Командир Отряд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Кор Воин за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в вашем отряде. (В вашем отряде может быть не более одного Бродяги, Воина, Священника и Чародея.) В начале боя во время вашего хода, если у вас есть полный отряд, то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0 и Неразрушимость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飞行致敬2(于此生物进战场时,选择一位对手,他可以在其上放置两个+1/+1指示物。)当百鸟统领进战场时,若未支付其致敬费用,则将两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鸟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ет Дань 2 (При выходе эт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выбранный вами оппонент может поместить на него два жетона +1/+1.) Когда Орнитарх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Дань не была заплачена,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ая Птица с Полетом.
结附于生物所结附的生物具有「在你的维持开始时,将一个1/1白色人类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имеет способность «В начале вашего шага поддержки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每当你横置一个地以产生法术力时,加一点该地已产生的类别之法术力到你的法术力池中。(法术力的类别包括白色,蓝色,黑色,红色,绿色和无色。)每当你施放生物咒语时,抓一张牌。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поворачиваете землю для получения маны, добавьте в ваше хранилище маны одну ману любого типа, произведенного той землей. (Существуют следующие типы маны: белая, синяя, черная, красная, зеленая и бесцветная.)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существа, возьмите карту.
当记忆壁垒进战场时,派出一个1/1白色人类/士兵衍生生物。每当一个由你操控的生物死去时,每位对手各失去1点生命,且你获得1点生命。
Когда Бастион Воспоминаний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Солдат.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умирает, каждый оппонент теряет 1 жизнь, а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1 жизнь.
将目标牌从任一坟墓场置于其拥有者的牌库顶或牌库底。将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ожите целевую карту из кладбища на верх или в низ библиотеки ее владельца.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每当你施放结界咒语时,将一个4/4白色,具飞行异能的天使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чар,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4/4 белый Ангел с Полетом.
反白保护(此生物不能被白色的东西阻挡、指定为目标、造成伤害、结附或是装备。)只要破链狂战士正进行攻击,它便得+2/+0。
Защита от белого (Белые объекты не могут блокировать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делать его своей целью, наносить ему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зачаровывать или снаряжать.) Пока Сбросивший Цепи Берсерк атакует, он получает +2/+0.
地落~每当一个地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选择一项~• 将一个1/1白色寇族/伙伴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由你操控的生物得+1/+1直到回合结束。
Землепад —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земля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выберите одно —•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Кор Союзник.•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警戒每当俄瑞恣狮王布黎玛攻击时,将一个1/1白色,具警戒异能的猫/士兵衍生生物放进战场且正进行攻击。每当布黎玛阻挡一个生物时,将一个1/1白色,具警戒异能的猫/士兵衍生生物放进战场且阻挡该生物。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Бримаз, Король Ореска атакуе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ая Кошка Солдат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атакующей.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Бримаз блокирует существо,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ая Кошка Солдат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блокирующей то существо.
将四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放进战场。精熟咒语~如果你坟墓场中有两张或更多的瞬间和/或法术牌,则由你操控的生物获得不灭异能直到回合结束。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четыр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Мастерство заклинаний — Если на вашем кладбище есть не менее двух карт мгновенных заклинаний и (или) волшебства,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Неразрушимость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生物结界只要受此结界的生物是白色,它便得+1/+1且具有系命异能。 (每当它造成伤害时,其操控者获得等量的生命。)只要受此结界的生物是蓝色,它便得+1/+1且不能被阻挡。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Пока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белое, оно получает +1/+1 и имеет Цепь жизни.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оно наносит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контролирующий его игрок получает столько же жизней.) Пока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синее, оно получает +1/+1 и не может быть заблокировано.
将两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在每个维持开始时,若你上回合曾失去过生命,则将一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В начале каждого шага поддержки, если вы потеряли жизнь(-и) в прошлом ходу,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在每个由你操控的生物上各放置一个+1/+1指示物。固色~如果施放此咒语时支付过至少三点白色法术力,则由你操控的生物获得警戒异能直到回合结束。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Твердость — Если на разыгрывание этого заклинания было потрачено три или больше белой маны, то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战嚎 (每当此生物攻击时,每个进行攻击的其他生物各得+1/+0直到回合结束。)每当锐锋城塞勇士攻击时,将两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横置放进战场且正进行攻击。
Боевой клич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атакует, каждое другое атакующе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1/+0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Герой Блэйдхолда атакуе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повернутыми и атакующими.
只要你操控白色或黑色永久物,阿布赞族卫便具有系命异能。
Абзанский Страж Рода имеет Цепь жизни,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белый или черный перманент.
由目标牌手操控的生物本回合不能进行阻挡。 烬风对由该牌手操控的每个白色和/或蓝色生物各造成1点伤害。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контролем целевого игрока не могут блокировать в этом ходу. Угольный Буран наносит 1 повреждение каждому белому и (или) синему существу под контролем того игрока.
固色~如果施放此咒语时支付过至少三点白色法术力,则雅登瓦神圣武士进战场时上面有一个+1/+1指示物。
Твердость — Если на разыгрывание этого заклинания было потрачено три или больше белой маны, то Паладин Арденвейл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 одним жетоном +1/+1 на нем.
当好奇木偶进战场时,占卜1。放逐好奇木偶:派出一个1/1白色人类衍生生物。
Когда Любознательная Марионетк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редскажите 1. Изгоните Любознательную Марионетку: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你每操控一个生物,便将一个1/1白色寇族/士兵衍生物放进战场。弹回 (如果你从你手上施放此牌,于它结算时将之放逐。 在你的下一个维持开始时,你可以从放逐区施放此牌,且不须支付其法术力费用。)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Кор Солдат за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Отскок (Если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это заклинание из вашей руки, изгоните его в момент его разрешения. В начале вашего следующего шага поддержки вы можете разыграть эту карту из изгнания без уплаты ее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и.)
当沙原黜人进战场时,选择一项~● 在沙原黜人上放置一个+1/+1指示物。● 将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Когда Изгой Песчаной Степ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выберите одно — •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Изгоя Песчаной Степи. •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守军 (此生物不能攻击。)当洛克鸟蛋从战场进入坟墓场时,将一个3/3白色,具飞行异能的鸟衍生物放进战场。
Защитник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е может атаковать.) Когда Яйцо Птицы Рок попадает с поля битвы на кладбище,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3/3 белая Птица с Полетом.
飞行训导(每当此生物攻击时,在目标进行攻击且力量小于它的生物上放置一个+1/+1指示物。)在你回合的战斗开始时,选择至多一个目标由你操控的生物。直到回合结束,该生物得+2/+0,且如果它是红色,则获得践踏异能,如果它是白色,则获得警戒异能。
Полет Наставник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атакует,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целевое атакующее существо с меньшим значением силы.) В начале боя во время вашего хода выберите не более одного целев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то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2/+0, Пробивной удар, если оно красное, и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если оно белое.
在每位牌手的维持开始时,该牌手牺牲一个非地且非衍生物的永久物。若该牌手无法如此作,则他弃一张牌、失去2点生命,你抓一张牌、获得2点生命、派出一个2/2,具警戒异能的白色骑士衍生生物;然后你牺牲末日前兆。
В начале шага поддержки каждого игрока тот игрок приносит в жертву не являющийся землей или фишкой перманент. Если тот игрок не может этого сделать, он сбрасывает карту и теряет 2 жизни, а вы берете карту, получаете 2 жизни, создае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затем жертвуете Предсказанную Погибель.
辟邪 (此生物不能成为由对手所操控之咒语或异能的目标。)每当圣沙弗的游魂攻击时,将一个4/4白色,具飞行异能的天使衍生生物横置放进战场且正进行攻击。 在战斗结束时放逐该衍生物。
Порчеустойчивость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е может быть целью заклинаний или способностей под контролем ваших оппонентов.)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Привидение Святого Трафта атакуе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4/4 белый Ангел с Полетом повернутой и атакующей. Изгоните ту фишку в конце боя.
消灭目标非白色永久物。
Уничтожьте целевой небелый перманент.
派出两个1/1白色人类衍生生物。(然后放逐此牌。之后你还可以从放逐区中施放该生物。)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Затем изгоните эту карту. Позже вы можете разыграть эту карту как существо из изгнания.)
每当你施放多色咒语时,派出一个1/1白色人类衍生生物。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многоцветн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目标对手展示其手牌。 选择其中一张绿色或白色的生物牌。 你获得等同于该生物牌防御力的生命,然后该玩家弃掉该牌。
Целевой оппонент показывает свою руку. Выберите из нее карту зеленого или бел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жизней, равное выносливости той карты существа, затем тот игрок сбрасывает ту карту.
只要你操控白色生物,守翼稻草人便具有警戒异能。只要你操控蓝色生物,守翼稻草人便具有飞行异能。
Пугало Воздушного Дозора имеет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белое существо. Пугало Воздушного Дозора имеет Полет,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синее существо.
飞行当暴锋骑兵进场时,将两个由你操控的生物移回其拥有者手上。每当暴锋骑兵或另一个生物从场上回到你手上时,将一个1/1白色士兵衍生物放置进场。
Полет Когда Штормовые Всадники входят в игру, верните два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в руки их владельцев. Когда Штормовые Всадники или другое существо возвращается в вашу руку из игры, положите в игр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当卓塔妮的召唤师进战场时,将一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一个3/3绿色半人马衍生生物,和一个4/4绿色,具践踏异能的犀牛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Когда Вызывательница Тростан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3/3 зеленый Кентавр и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4/4 зеленый Носорог с Пробивным ударом.
由你操控的其他猫得+1/+1且具有系命异能。当威严狞猫进战场时,派出两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猫衍生生物。
Другие Кошк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и имеют Цепь жизни. Когда Царственный Каракал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ая Кошка с Цепью жизни.
聚辉~施放联合阵线时用来支付费用的法术力中每有一种颜色,便将一个1/1白色寇族/伙伴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Схождение —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Кор Союзник за каждый цвет маны, потраченной на разыгрывание Единого Фронта.
当昼班队元帅进战场时,派出一个1/1白色人类/士兵衍生生物。
Когда Начальница Дневного Отряд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Солдат.
派出两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先攻 (此生物会比不具先攻异能的生物提前造成战斗伤害。)反白保护 (此生物不能被白色的东西所阻挡,指定为目标,造成伤害,或是被结附。)
Первый удар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аносит боевые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раньше существ без Первого удара.) Защита от белого (Ни один белый объект не может блокировать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делать его своей целью, наносить ему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и зачаровывать его.)
消灭目标生物。 如果该生物是绿色或白色,则其操控者弃一张牌。
Уничтожьте целевое существо. Если то существо было зеленым или белым, контролирующий его игрок сбрасывает карту.
先攻每当城郊队长对一位牌手造成战斗伤害时,将一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ервый удар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Капитан Округа наносит боевые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игроку,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当补给商队进战场时,若你操控已横置的生物,则派出一个1/1白色,具警戒异能的战士衍生生物。
Когда Караван с Припасам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есть повернутое существо,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Воин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每当牌手施放任何白色咒语时,你可以获得1点生命。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игрок разыгрывает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вы можете получить 1 жизнь.
由你操控的生物得+2/+1直到回合结束。由你操控的白色生物再获得先攻异能直到回合结束。(它们会比不具先攻异能的生物提前造成战斗伤害。)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2/+1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также получают Первый удар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Они наносят боевые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раньше существ без Первого удара.)
每当哈资达元帅与至少两个其他生物攻击时,派出一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士兵衍生生物。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Пристав из Хаазды и как минимум два других существа атакуют,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с Цепью жизни.
突击~当玛尔都部落长进战场时,若你于本回合中曾以生物攻击,则将一个1/1白色战士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Набег — Когда Вождь Орды Марду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в этом ходу вы атаковали существом,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Воин.
当鸣鸟商贩进战场时,将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鸟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Когда Торговка Певчими Птицам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ая Птица с Полетом.
每当一个结界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将一个2/2白色的猫衍生生物放进战场。若该结界是灵气,你可以将它结附在该衍生物上。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чары выходя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ая Кошка. Если те чары являются Аурой, вы можете прикрепить их к той фишке.
将两个2/2白色骑士/伙伴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оюзник.
先攻(此生物会比不具先攻异能的生物提前造成战斗伤害。)当扈伴骑士进战场时,将一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ервый удар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аносит боевые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раньше существ без Первого удара.) Когда Сопровождаемый Рыцарь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闪现(你可以于你能够使用瞬间的时机下使用此咒语。)转瞬(只要此咒语在堆叠上,牌手便不能使用咒语或不是法术力异能的起动式异能。)飞行其它白色生物得+1/+1。
Миг (Вы можете играть это заклинание в любое время, когда вы можете играть мгновенные заклинания.) Мгновение ока (До тех пор пока это заклинание находится в стеке, игроки не могут играть заклинания или активируемые способности, которые не являются мана-способностями.) Полет Другие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лучают +1/+1.
你只可以于由你操控的生物数量比任一对手都少时使用抵销劣势。将三个1/1白色士兵衍生物放置进场。
Разыгрывайте Равные Шансы, только если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меньше существ, чем каждый из оппонентов. Положите в игру три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结附于生物所结附的生物得+2/+2且具有先攻异能与「每当此生物对任一牌手造成战斗伤害时,派出一个1/1白色人类/士兵衍生生物。」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2/+2 и имеет Первый удар и способность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аносит боевые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игроку,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Солдат».
选择一项~•玛尔都护符对目标生物造成4点伤害。•将两个1/1白色战士衍生生物放进战场。他们获得先攻异能直到回合结束。•目标对手展示其手牌。你选择其中一张非生物且非地的牌。该牌手弃掉该牌。
Выберите одно — • Талисман Марду наносит 4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целевому существу. •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Воин. Они получают Первый удар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 Целевой оппонент показывает свою руку. Вы выбираете из нее карту, не являющуюся ни существом, ни землей. Тот игрок сбрасывает ту карту.
结附于生物所结附的生物得+2/+2。只要你操控白色或黑色永久物,所结附的生物便具有先攻异能。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2/+2.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имеет Первый удар,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белый или черный перманент.
如果你本回合中使用过其它白色咒语,则你使用显贵的轻蔑时可以不支付其法术力费用。消灭所有结界。
Если вы разыграли другое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в этом ходу, вы можете разыграть Презрение Аристократки без уплаты его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и. Уничтожьте все чары.
你获得10点生命。 然后如果你的生命比某位对手多,则将一个5/5白色的巨人/战士衍生物放置进场。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10 жизней. Затем, если у вас больше жизней, чем у оппонента, положите в игру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5/5 белый Гигант Воин.
在每个结束步骤开始时,若本回合中你获得了4点或更多生命,则将一个4/4白色,具飞行异能的天使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В начале каждого заключительного шага, если вы получили 4 или больше жизни в этом ходу,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4/4 белый Ангел с Полетом.
每当你施放白色咒语或每当一个平原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你获得1点生命。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или Равнин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1 жизнь.
当天裔勇士进战场时,派出一个1/1白色人类/士兵衍生生物。每当你施放以天裔勇士为目标的咒语时,由你操控的生物得+1/+0直到回合结束。
Когда Герой Рожденных в Никсе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Солдат.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целью которого является Герой Рожденных в Никс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0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每当一个生物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你可以令天使之墓成为3/3白色,具飞行异能的天使神器生物直到回合结束。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существо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вы можете заставить Гробницу Ангела стать артефактным существом 3/3 белый Ангел с Полетом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当阿布赞霸权进战场时,在每个由你操控的生物上各放置一个+1/+1指示物。每当一个由你操控且非衍生物的生物死去时,将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Когда Возвышение Абзан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не являющееся фишкой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умирае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每当牌手使用任何白色咒语时,你可以获得1点生命。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разыгрывается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1 пункт жизни.
目标对手牺牲一个绿色或白色生物。如果该牌手如此作,则他失去2点生命。
Целевой оппонент жертвует зеленое или белое существо. Если тот игрок это делает, он теряет 2 жизни.
飞行地落~每当一个地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你可以派出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鸟衍生生物。
Полет Землепад —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земля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вы можете создать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ая Птица с Полетом.
生物结界只要受此结界的生物是白色,它便得+1/+2。只要受此结界的生物是黑色,它便得+2/+1。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Пока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белое, оно получает +1/+2. Пока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черное, оно получает +2/+1.
先攻只要你操控其他白色生物,巴立纳助拳人便得+1/+1。
Первый удар Пособница из Балинока получает +1/+1,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другое белое существо.
每当训隼专家攻击时,派出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鸟衍生生物,其为横置且正进行攻击。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Опытная Сокольничья атакует,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ая Птица с Полетом повернутой и атакующей.
选择一种颜色。 由你操控的白色生物获得反该色保护异能直到回合结束。
Выберите цвет.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Защиту от выбранного цвета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系命贪餮幼雏进场时上面有四个-1/-1指示物。每当你使用一个白色咒语时,从贪餮幼雏上移去一个-1/-1指示物。每当你使用一个黑色咒语时,从贪餮幼雏上移去一个-1/-1指示物。
Цепь жизни Прожорливый Детеныш входит в игру с четырьмя жетонами -1/-1 на нем.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удал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с Прожорливого Детеныша.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черн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удал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с Прожорливого Детеныша.
每当你施放含白色、蓝色、黑色或红色的咒语时,在奎利恩树灵上放置一个+1/+1指示物。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белое, синее, черное или красн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Квирионскую Дриаду.
如果你的生命少于某位对手,你获得6点生命。 如果由你操控的生物数量少于某位对手,将三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放置进场。
Если у вас меньше жизней, чем у оппонента,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6 жизней. Если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меньше существ, чем оппонен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три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当日旋门卫进战场时,若你操控两个或更多门,则将一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Когда Привратники Солнечных Шпилей выходя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есть двое или более Вра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派出两个1/1白色,具警戒异能的战士衍生生物。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Воин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派出两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煽动混乱对任意数量的目标白色和/或蓝色生物造成共3点伤害,你可以任意分配。
Разжигание Беспорядков наносит 3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распределенные по вашему выбору между любым количеством целевых белых и (или) синих существ.
飞行每当空骑士先锋攻击时,派出一个1/1白色战士衍生生物,其为横置且正进行攻击。
Полет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Авангард Небесных Рыцарей атакует,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повернутой и атакующей.
每当你使用一个白色咒语时,蓟丘搭档得+1/+1直到回合结束。每当你使用一个蓝色咒语时,蓟丘搭档获得飞行异能直到回合结束。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Напарники Чертополошья получают +1/+1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сине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Напарники Чертополошья получают Полет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飞行,敏捷当遭缉巨龙进场时,将三个2/2白色,具先攻异能的骑士衍生物在目标对手的操控下放置进场。
Полет, ускорение Когда Загнанный дракон вступает в игру, поместите в игру под контроль целевого оппонента три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2/2 со способностью первого удара.
每当协音之魂艾玛拉成为横置时,派出一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士兵衍生生物。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Эммара, Душа Соглашения становится повернутой,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с Цепью жизни.
警戒每当一个由你操控的白色生物攻击时,你获得1点生命。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бел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атакует,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1 жизнь.
每当一个天使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你获得4点生命。每当一个由你操控的天使死去时,派出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Ангел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4 жизни.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Ангел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умирает,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飞行当不眠者密使进战场时,若本回合有生物死去,则将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ет Когда Посланница Неспящих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в этом ходу умерло существо,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在你的结束步骤开始时,若你本回合中获得了3点或更多生命,则派出一个2/2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狮鹫衍生生物。
В начале вашего заключительного шага, если в этом ходу вы получили 3 или более жизней,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Грифон с Полетом.
如果当前不是你的回合,则你可以从你手上放逐一张白色牌,而不支付此咒语的法术力费用。闪现由你操控的生物得+1/+1。
Если это не ваш ход, вы можете изгнать белую карту из вашей руки вместо уплаты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и этого заклинания. Миг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如果将在你的操控下派出一个或数个衍生生物,则改为派出等量的4/4白色,具飞行与警戒异能的天使衍生生物。
Есл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должна быть создана одна или несколько фишек существ, вместо этого создается такое же количество фишек существа 4/4 белый Ангел с Полетом и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飞行当诸省使者进战场时,将一个1/1白色人类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ет Когда Голос Провинций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结附于地所结附的地是2/6白色,具守军异能的墙生物。 它仍然是地。当所结附的地置入坟墓场时,将该牌移回其拥有者手上。
Зачаровать землю Зачарованная земля является существом 2/6 белая Стена со способностью Защитника. При этом она остается землей. Когда зачарованная земля попадает на кладбище, верните ту карту в руку ее владельца.
先攻好斗幼雏进场时上面有四个-1/-1指示物。每当你使用一个红色咒语时,从好斗幼雏上移去一个-1/-1指示物。每当你使用一个白色咒语时,从好斗幼雏上移去一个-1/-1指示物。
Первый удар Воинственный Детеныш входит в игру с четырьмя жетонами -1/-1 на нем.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красн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удал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с Воинственного Детеныша.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удал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с Воинственного Детеныша.
飞行,系命由你操控的飞马生物具有系命异能。星彩~每当一个结界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派出一个2/2白色,具飞行异能的飞马衍生生物。
Полет, Цепь жизни Существа-Пегас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имеют Цепь жизни. Созвездие —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чары выходя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Пегас с Полетом.
结附于生物所结附的生物得+2/+2。只要你操控红色或白色永久物,所结附的生物便具有飞行异能。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2/+2.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имеет Полет,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красный или белый перманент.
结附于生物当骑士骁勇进战场时,派出一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它攻击时不需横置。)所结附的生物得+2/+2且具有警戒异能。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Когда Рыцарская Доблесть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Атакуя,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е поворачивается.)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2/+2 и имеет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警戒游魂护持僧的力量及防御力各等同于由你操控的生物之数量。当游魂护持僧进战场时,将两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Сила и выносливость Монахини, Знатока Привидений равны количеству существ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Когда Монахиня, Знаток Привидений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消灭目标白色生物。 它不能重生。抓一张牌。
Уничтожьте целевое белое существо. Оно не может быть регенерировано. Возьмите карту.
当设障山妪进场时,若你操控两个或更多平原,你可以将一个1/1白色洁英/士兵衍生物放置进场。当设障山妪进场时,若你操控两个或更多沼泽,你可以在目标生物上放置一个-1/-1指示物。
Когда Гвиллиона-Самоучка входит в игру, есл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есть две или более Равнины, вы можете положить в игру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Кискен Солдат. Когда Гвиллиона-Самоучка входит в игру, есл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есть два или более Болота, вы можете положить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целевое существо.
烈日矛对目标非白色生物造成3点伤害。
Солнечное Копье наносит 3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целевому небелому существу.
派出一个1/1红色,具敏捷异能的恐龙衍生生物和一个1/1白色人类/士兵衍生生物。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красный Динозавр с Ускорением и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Солдат.
派出两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士兵衍生生物。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с Цепью жизни.
闪现(你可以于你能够使用瞬间的时机下使用此咒语。)转瞬(只要此咒语在堆叠上,牌手便不能使用咒语或不是法术力异能的起动式异能。)白色生物得+1/-1。
Миг (Вы можете играть это заклинание в любое время, когда вы можете играть мгновенные заклинания.) Мгновение ока (До тех пор, пока это заклинание находится в стеке, игроки не могут играть заклинания или активируемые способности, которые не являются мана-способностями.)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лучают +1/-1.
警戒(此生物攻击时不需横置。)当华铠骑兵进战场时,派出一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Атакуя,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е поворачивается.) Когда Доблестная Кавалерия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选择一种颜色。由你操控的白色生物获得反该色保护异能直到回合结束。(它们不能被该色的东西所阻挡,指定为目标,造成伤害,或是被结附。)
Выберите цвет.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Защиту от выбранного цвета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Объекты того цвета не могут блокировать их, делать их своей целью, наносить им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и зачаровывать их.)
渲色~当兔脚羊牧人进场时,计算由你操控的每个永久物之法术力费用中白色法术力符号之数量,并将等量的0/1白色山羊衍生物放置进场。
Хроматичность когда Пастушка с Прыгунками входит в игру, положите в игру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0/1 белая Коза за каждый символ белой маны в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ях перманентов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先攻(此生物会比不具先攻异能的生物提前造成战斗伤害。)每当任一对手施放白色或蓝色的瞬间或法术咒语时,焦灵怪对该牌手造成2点伤害。
Первый удар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аносит боевые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раньше существ без Первого удара.)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оппонент разыгрывает белое или синее мгновенн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или заклинание волшебства, Воспламенитель Разума наносит 2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тому игроку.
只要你操控绿色生物,荆守稻草人便具有干枯异能。 (它会以-1/-1指示物的方式对生物造成伤害。)只要你操控白色生物,荆守稻草人便具有警戒异能。
Остроглазое Пугало имеет Увядание,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зеле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Оно наносит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существам в виде жетонов -1/-1.) Остроглазое Пугало имеет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пока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белое существо.
系命(此生物所造成的伤害会让你获得等量的生命。)当艾尔告审判官死去时,将一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Цепь жизни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наносимые этим существом, также заставляют вас получить такое же количество жизней.) Когда Элгодский Инквизитор умирае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警戒洁英齐众的力量与防御力各等同于由你操控的白色永久物之数量。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Сила и выносливость Кискенской Черни равны количеству белых перманентов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放逐目标白色永久物。
Изгоните целевой белый перманент.
由你操控的其他绿色生物得+1/+1。由你操控的其他白色生物得+1/+1。如果由对手所操控的咒语或异能使你弃掉枯叶王侯,则改为将它放置进场,而非置入你的坟墓场。
Другие зелен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Другие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Если заклинание или способность под контролем оппонента заставляет вас сбросить Вассала Темнолесья, положите его в игру вместо того, чтобы положить его на ваше кладбище.
警戒(此生物攻击时不需横置。)由你操控的其他士兵生物得+1/+1并具有警戒异能。当守望队长进战场时,将三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Атакуя,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е поворачивается.) Другие существа-Солдаты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и имеют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Когда Капитан Страж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три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警戒,反多色保护当巴席利的副官进战场时,在目标由你操控的生物上放置一个+1/+1指示物。每当巴席利的副官或另一个由你操控的生物死去时,若其上有+1/+1指示物,则派出一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Защита от многоцветного Когда Лейтенант Базр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положите один жетон +1/+1 на целев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Лейтенант Базри или друг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умирает, если на нем был жетон +1/+1,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当陵墓守卫死去时,将两个1/1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Когда Страж Мавзолея умирает,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Дух с Полетом.
结附于生物所结附的生物得+2/+2且具有反五色保护异能。此效应不会移除灵气。(它不能被任何白色、蓝色、黑色、红色或绿色的东西所阻挡,指定为目标,或是造成伤害。)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2/+2 и имеет Защиту от всех цветов. Этот эффект не снимает Ауры. (Никакие белые, синие, черные, красные или зеленые объекты не могут блокировать то существо, делать его своей целью и наносить ему повреждения.)
生物结界受此结界的生物得+2/+2并具有飞行异能。当受此结界的生物置入坟墓场时,将一个2/2白色,具飞行异能的狮鹫衍生物放置进场。
Зачаровать существо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2/+2 и Полет. Когда зачарован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падает на кладбище, положите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Грифин с Полетом в игру.
由你操控的其他生物得+1/+1。当异声卓塔妮进战场时,派出两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士兵衍生生物。在你的结束步骤开始时,每位牌手各获得所有由其拥有之生物的操控权。
Други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Когда Тростани Расколотая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с Цепью жизни. В начале вашего заключительного шага каждый игрок получает контроль над всеми принадлежащими ему существами.
你可以将你手上两张白色牌移出对战,而不支付烈日扫荡的法术力费用。消灭所有生物。
Вы можете вывести из игры две белые карты из своей руки вместо уплаты мановой стоимости Солнечного очищения. Уничтожьте все существа.
反白保护(此生物不能被白色的东西所阻挡、指定为目标、造成伤害、或是被结附。)颂威(每当一个由你操控的生物单独攻击时,该生物得 +1/+1直到回合结束。)
Защита от белого (Ни один белый объект не может блокировать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делать его своей целью, наносить ему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и зачаровывать его.) Повышение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атакует в одиночку, то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1/+1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烧燃不能被咒语或异能反击。烧燃对由目标白色或蓝色生物造成5点伤害。 此伤害不能被防止。
Воспламенение не может быть отменено заклинаниями или способностями. Воспламенение наносит 5 повреждений целевому белому или синему существу. Эти повреждения не могут быть предотвращены.
守军当阿喀洛斯木马进战场时,任一对手获得其操控权。在你的维持开始时,每位对手各将一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Защитник Когда Акросский Конь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ппонент получает над ним контроль. В начале вашего шага поддержки каждый оппонент кладе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渲色~对由你操控的每个生物而言,该牌的法术力费用中每有一个白色法术力符号,它便得+1/+1。
Хроматичность кажд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ет +1/+1 за каждый символ белой маны в своей мана-стоимости.
警戒(此生物攻击时不需横置。)当英勇角驹进战场时,派出一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 (Атакуя, это существо не поворачивается.) Когда Доблестный Скакун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将两个2/2白色,具警戒异能的骑士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ый Рыцарь с Бдительностью.
消灭目标非白色且非黑色的生物。 将一个1/1白色,具有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物放置进场。缠身当紧握灵魂所缠身的生物置入坟墓场时,消灭目标非白色且非黑色的生物。 将一个1/1白色,具有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物放置进场。
Уничтожьте целевое не белое, не чер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Введите в игру фишку бел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Дух 1/1 со способностью полета. Преследование Когда существо, преследуем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м Овладение душой, попадает на кладбище, уничтожьте целевое не белое, не чер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Введите в игру фишку бел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Дух 1/1 со способностью полета.
由你操控的其他红色生物得+1/+1。由你操控的其他白色生物得+1/+1。每当你使用一个红色咒语时,葬火王侯对目标牌手造成3点伤害。每当你使用一个白色咒语时,你获得3点生命。
Другие красн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Другие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лучают +1/+1.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красн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Бледнопламенный Вассал наносит 3 повреждения целевому игроку.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белое заклинание,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3 жизни.
每当沃耶克老将阿固寇斯攻击时,直到回合结束,进行攻击的红色生物得+2/+0,且进行攻击的白色生物得+0/+2。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Агрус Кос, ветеран Войеков, нападает, нападающие красн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лучают +2/+0, а нападающие 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получают +0/+2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在你回合的战斗开始时,将目标红色,白色或黑色生物牌从你的坟墓场放逐。派出一个衍生物,该衍生物为该牌的复制品,但它是1/1。它获得敏捷异能直到你的下一个回合。
В начале боя во время вашего хода изгоните целевую красную, белую или черную карту существа из вашего кладбища.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являющуюся копией той карты, но при этом являющуюся 1/1. Она получает Ускорение до вашего следующего хода.
飞行当存护天使琳法拉进战场时,若某对手的生命比你多,则你获得5点生命。当琳法拉进战场时,若某对手操控的生物比你多,则将一个3/3白色,具飞行异能的天使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ет Когда Линвала, Охранительниц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у оппонента больше жизней, чем у вас,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5 жизней. Когда Линвал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если под контролем оппонента больше существ, чем у вас,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3/3 белый Ангел с Полетом.
在你的维持开始时,摄政狮王肯芭每装备一个武具,就将一个2/2白色的猫衍生物放进战场。
В начале вашего шага поддержки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2/2 белая Кошка за каждое Снаряжение, прикрепленное к Кембе, Ка-Регенту.
消灭所有非白色的生物。
Уничтожьте все небелые существа.
飞行非统领生物的基础力量与防御力为3/3。当谐和统领进战场时,派出两个1/1白色人类衍生生物。
Полет Не являющиеся Архонтами существа имеют базовые силу и выносливость 3/3. Когда Архонт Гармонии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две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Человек.
将三个1/1白色战士衍生生物放进战场。
Положите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три фишки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Воин.
由你操控的其他马具有不灭异能。在每个结束步骤开始时,若本回合中你曾获得生命,则派出一个5/5白色的马衍生生物。
Другие Лошад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имеют Неразрушимость. В начале каждого заключительного шага, если в этом ходу вы получали жизни,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5/5 белая Лошадь.
目标生物获得飞行异能直到回合结束。 若你操控白色永久物,则将高处俯瞰移回其拥有者手上。
Целевое существо получает Полет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Если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есть белый перманент, верните Вид Сверху в руку его владельца.
牺牲三个白色生物:将目标生物移出对战。每当由你操控的另一个黑色生物从场上置入坟墓场时,将一个1/1白色,具有飞行异能的精怪衍生物放置进场。
Пожертвуйте три белых существа: Выведите целевое существо из игры.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другое черное существо, которое вы контролируете, попадает из игры на кладбище, введите в игру фишку белого существа Дух 1/1 со способностью полета.
每当你使用结界咒语时,将一个4/4白色,具飞行异能的天使衍生物放置进场。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вы разыгрываете заклинание чар, положите в игру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4/4 белый Ангел с Полетом.
当无私斗士莉娜进战场时,你每操控一个非衍生物的生物,便派出一个1/1白色士兵衍生生物。牺牲莉娜:由你操控且力量小于莉娜的生物获得不灭异能直到回合结束。
Когда Лина, Самоотверженная Заступница выходит на поле битвы, создайте одну фишку существа 1/1 белый Солдат за каждое не являющееся фишкой существо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Пожертвуйте Лину: существа под вашим контролем с силой меньше, чем сила Лины, получают Неразрушимость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目标生物成为白色直到回合结束。 横置该生物。抓一张牌。
Целевое существо становится белым до конца хода. Поверните то существо. Возьмите карту.
…… слишком частые иероглифы, сузьте поиск
начинающиеся:
白色X射线
白色丘疹样
白色丝线
白色个体
白色丹毒
白色书写板
白色书写纸
白色乳杆菌
白色乳浊剂
白色云片糕
白色亚麻梭结花边
白色亚麻长袍
白色交通支
白色亮层
白色人
白色人种
白色人种浅黑型
白色人种浅黑型女人
白色代胶
白色仪表飞行卡
白色仪表飞行执照
白色会堂
白色传统韩服
白色传输
白色伪装衫
白色体
白色作战塔布羊
白色作战塔布羊缰绳
白色信号
白色信号参考电平
白色信号基准电平
白色信号峰值限制器
白色信号峰值限制电路
白色信号灯
白色信号电平
白色信号载波电平
白色修正液
白色假丝酵母病毒
白色假丝酵母菌
白色偏光镜
白色光
白色光柱
白色光栅
白色光滑纤维
白色光轨迹
白色入墙式开关
白色公害
白色内孢霉
白色冒险者衬衣
白色农业
白色冰
白色冰山
白色几内亚山药
白色分枝杆菌
白色划痕痣
白色划皮现象
白色划纹征
白色划纹症
白色利爪
白色刺绣
白色剂
白色剪山羊毛
白色化脓微球菌
白色化脓性葡萄球菌
白色化脓葡萄球菌
白色北极熊坐骑
白色北极熊的缰绳
白色区域压缩
白色半透明玻璃纸
白色卷烟纸
白色压缩
白色厚光纸
白色原始迅猛龙
白色参考电平
白色参考电平变化
白色发烟硝酸
白色变种狼
白色口十字
白色叶状斑
白色合剂
白色合成平光磁漆
白色合成烘漆
白色合金
白色合金, 锡或铅基轴承合金
白色合金衬圈
白色含量
白色哀悼
白色哨兵
白色商品
白色喉痹
白色喉蛾
白色喉风
白色喷漆
白色噪声
白色噪声模型
白色四鳍旗鱼
白色因子座位
白色图
白色圣诞
白色场
白色场均匀性
白色场平衡
白色场平衡电流比
白色坏疽
白色块滑石雕像
白色垃圾
白色基色
白色塔斯社
白色大宝座
白色大宝座审判
白色大法师麦迪文
白色大陆
白色天女
白色头狼
白色头盔
白色夸克
白色夹果樱桃
白色始祖龟
白色婚纱
白色婴儿苔癣
白色安哥拉兔毛
白色家电
白色宽紧束腰体操裤
白色射线
白色小球菌
白色小迅猛龙
白色小迅猛龙哨
白色小金鱼
白色小食虱鸟
白色小马
白色小马缰绳
白色小鸡
白色尖果樱桃
白色尿胆素
白色局部过敏坏死
白色山羊坐骑
白色峰值
白色峰值电平
白色峰值电平检测器
白色峰点
白色嵌体蜡
白色工作服
白色巨塔
白色巴氏合金
白色常性
白色平光栅
白色平衡
白色平衡电流比
白色幼龙
白色幼龙的缰绳
白色度
白色度计
白色延极矿石
白色强盗面罩
白色徘徊者斗篷
白色微球菌
白色念珠菌
白色念珠菌口炎
白色念珠菌培养
白色念珠菌性关节炎
白色念珠菌性综合征
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
白色念珠菌病
白色念珠菌皮试抗原
白色念珠菌肠炎
白色念珠菌肺炎
白色念珠菌食管炎
白色恐怖
白色恶露
白色情人节
白色成分
白色或印花透明薄纱
白色或银灰羊绒
白色战剂
白色手套
白色手织布
白色扩张
白色护甲染剂
白色护腿
白色拉法达煎药
白色拖尾
白色拖带线条
白色指节护手
白色据点
白色掩蔽
白色擦剂
白色收入
白色放线菌
白色政权
白色效应
白色散射
白色斑
白色斑点
白色斑点性结膜炎
白色方格
白色无光纸
白色无光钢皮
白色无烟硝酸
白色晶体
白色暗影
白色暴掠龙爪
白色有光绒面呢
白色机械陆行鸟型
白色杂波
白色杂波白噪声
白色杂波试验
白色杆菌
白色杜鹃素
白色枇杷
白色果肉品种
白色标线
白色树苗
白色桅顶灯
白色梗塞
白色梗死
白色棉花缎
白色棋子
白色椋鸟
白色横条
白色死亡剂
白色毒品海洛因
白色毒气
白色毛孢子菌
白色毛绒裙
白色毛结节病
白色氧化铝
白色氧化铝粘土粘结剂油石
白色氧化镁板
白色水泥
白色水肿
白色污染
白色沉淀
白色油
白色治愈兜帽
白色治愈斗篷
白色治愈短裤
白色波特兰水泥
白色泻
白色洗剂
白色洗液
白色洞穴鱼
白色浓雾
白色海岸
白色海绵
白色海绵状斑痣
白色海绵状痣
白色海绵状痣综合征
白色海绵痣
白色涂料
白色淡水兽幼崽
白色混合粗棉羊毛
白色混浊
白色清关
白色溶胶
白色滑石雕像
白色漆, 白涂料
白色火药
白色灰雾
白色炸药
白色点
白色烈焰
白色烟
白色烟幕弹
白色烟花
白色烟花束
白色烧粘土
白色照明
白色片痕
白色牦牛
白色物
白色物体
白色物质
白色特性
白色猫头鹰
白色球节
白色瑞士牧羊犬
白色瓶子
白色瓷器
白色电刚玉
白色电器
白色电平
白色电平光栅
白色电平峰值
白色电平限制电路
白色电炉氧化铝
白色电炉氧化铝砂布
白色电缆
白色电钢
白色画线
白色疱疹性龈口炎
白色病
白色症
白色瘤酵母
白色白浪多息
白色白颜色
白色百合花
白色百日红花瓣
白色的季节
白色的蛇
白色的野鸡
白色的金子
白色皮包
白色皮夹克
白色皮片
白色皮片排斥
白色皮片缺血
白色皮肤划痕现象
白色皮肤划痕症
白色皮肤划纹症
白色皱性龈口炎
白色皱褶性龈口炎
白色皱褶状龈口变性
白色皱褶龈口炎
白色皱襞性龈口炎
白色睫毛
白色短杆菌
白色短纤维石棉
白色石灰土
白色矿物
白色矿物油
白色硅藻上载体
白色硅藻土载体
白色硅酸盐水泥
白色硅酸盐水泥白色硅酸盐水泥
白色硫化油膏
白色硫酸镁合剂
白色硬质小麦
白色硬质陶器
白色碎石路
白色科多兽
白色移植物
白色程度
白色穿孔卡片
白色突变体
白色突变型
白色突变株
白色窗孔信号
白色竖条
白色箭矢
白色类鳞甲状纤发菌
白色粉末状填充物
白色粒
白色粗霞岩
白色粘球菌
白色粘膜肥厚
白色糖霉菌
白色糠疹
白色素
白色素细胞
白色纤维软骨
白色线状瘢痕
白色细球菌
白色细纤维石棉
白色织布鸟
白色织物染料
白色绒面纸
白色结晶粉末
白色结晶紫法
白色结晶聚烃
白色绢斑蝶
白色绸纹纸
白色绸缎衬衫
白色网络
白色羊毛垫
白色羊毛布
白色羊绒
白色羽毛
白色耐拉线瓷瓶
白色肉
白色肉瘤
白色肉类
白色肌
白色肌瘤
白色肺炎
白色肿
白色肿胀
白色胆素
白色胶布包
白色胸甲
白色脂肪组织
白色腐生螺旋体
白色舱顶灯
白色艉灯
白色芜菁
白色芜菁的妙用
白色芜菁种子
白色花瓣
白色花粉微粒
白色芽生球菌
白色芽生菌
白色苔藓
白色茸毛
白色荧光屏子电束管
白色荧光屏子电管
白色荧光屏电子管
白色荧光屏管
白色荧光屏阴极射线管
白色荧光植物病原细菌
白色荧光灯
白色药用润滑油
白色菌落
白色萎缩
白色萎缩症
白色落叶松蕈
白色葡萄球菌
白色葡萄酒
白色蒿烯醇
白色蓝宝石
白色薄光纸
白色薄纱
白色虫胶
白色蛾卵
白色蜡剂
白色蜡状葡萄球菌
白色螺孢菌
白色血块
白色血栓
白色血栓综合征
白色衍生物
白色表浅性甲癣
白色装甲狮鹫
白色装甲角鹰兽
白色装饰用合金
白色视觉刺激器
白色视野
白色角化病
白色角化症
白色计
白色许可证
白色诺卡菌
白色调整
白色谎言
白色豚鼠
白色贝日阿托氏菌
白色贝日阿托菌
白色货物
白色质体
白色足分支菌病
白色足霉菌素
白色蹄踵
白色软化
白色软粘土
白色软膏
白色载体
白色辐射能源
白色迅猛龙
白色迅猛龙之哨
白色过剩
白色透明薄纱
白色邪恶作战刃豹
白色邪恶骨骥
白色酵丝菌
白色酵母
白色酵母菌
白色酿脓葡萄球菌
白色醇酸漆
白色醇酸磁漆
白色金
白色金子
白色金属
白色金属, 巴氏合金
白色金环蛇
白色金银合金
白色钳嘴龟
白色钻石
白色链丝菌
白色链孢子
白色链孢子囊菌
白色链球菌
白色链霉菌
白色键
白色长拖尾
白色长靴
白色闪光
白色防染
白色阴谋
白色阿尔图斯
白色陶瓷
白色陶瓷器
白色随机信号
白色隐球菌
白色雕像大理石
白色雨伞菇
白色雷象一般的山丘
白色霉素
白色项链
白色颜料
白色颜料锌钡白
白色额发
白色飞蛾
白色食品
白色饰用合金
白色马球衫
白色骑乘塔布羊
白色骑乘塔布羊缰绳
白色骑乘山羊
白色骑乘山羊缰绳
白色骑乘牦牛
白色骑乘裂蹄牛
白色骑乘骆驼
白色骑士
白色骨科
白色骷髅战马
白色高级密织薄纱
白色鱼人卵
白色鱼竿
白色鳞甲状纤毛菌
白色鸡婆毛
白色鸡毛
白色鸡毛串线
白色黄金
白色龙爪